时光流过

=v=杂食向

[论坛体]听说木叶遗址挖出了个活人?真假?(三)

前文:(一)(二)


107楼☆☆☆路人☆☆☆

嘶!!!!已醉,这码打的太高能了!!!!

 

108楼☆☆☆路人☆☆☆

嗯,继续造福手机党,高能高能高能!这不是演习不是演习不是演习!请准备好墨镜请准备好墨镜请准备好墨镜!!

「佐助,你是我的…」

「佐助!我是不会把你让给大蛇丸的!」  

「就算要把你的双手双脚弄断,我也要把你带回去!」  

「你是我…好不容易得到的牵绊啊。」   

「别在我面前……把佐助的名字说的好象是你的东西!」

「再也不会让你逃了!佐助!」  

「佐助他......是这个世界上最认可我的人」  

「以前,我最讨厌佐助.他和我一样,都是没有家人的,但他是精英,我是万年吊车尾。但是在一起的时光真的是非常快乐他是,他是这个世界上最认可我的人。佐助是我的朋友,好不容易才建立起来的珍贵的羁绊。」

「只要能把佐助带回来,什么代价都无所谓…就算是和你这种人做同伴……」  

「连一个伙伴都无法挽救的人,要怎么才能成为火影呢?你说是吧……佐助」「我是凭着自己的意愿……来寻找佐助的!」

「对自己思念的人所在的地方,就是自己的归处,我一直在想这句话对不对,因为不论如何思念,他也没有回来」

「我会保护木叶!我也会阻止佐助!在不伤害他的前提下!」 

「能遇到你真是太好了……」  

「将那憎恨全部发泄在我身上,能承受你的憎恨的只有我。只有我才能做到,我将背负着你的憎恨与你同归于尽。」.   

「嘿嘿嘿……如果我们就这样最后同归于尽……宇智波什么的九尾人柱力什么的都会烟消云散……不再背负任何东西,然后在另一个世界真正相互理解」

 

109楼☆☆☆路人☆☆☆

……我的天,这是七代目火影的日记????难道不是某部OOC同人小说?????

 

110楼☆☆☆路人☆☆☆

官方逼死同人!!!这粗大的箭头!!!

 

111楼☆☆☆路人☆☆☆

卧槽!!!我的狗眼!!瞎了!跪地痛哭流涕,我竟然觉得自己能够扛得住七代目的情话!我错了!!我真的错了!

 

112楼☆☆☆路人☆☆☆

「将那憎恨全部发泄在我身上,能承受你的憎恨的只有我。只有我才能做到,我将背负着你的憎恨与你同归于尽。」.   

 「嘿嘿嘿……如果我们就这样最后同归于尽……宇智波什么的九尾人柱力什么的都会烟消云散……不再背负任何东西,然后在另一个世界真正相互理解」

必须把这句高亮一下,这尼玛难道不是殉情????"

 

113楼☆☆☆路人☆☆☆

可以的可以的,七代目的情话我给满分!九块钱我出了不客气

 

114楼☆☆☆爱生活爱七代☆☆☆

QAQ我男朋友都没有对我说过这么动人的情话,结果我本命跟一个男人说了!!还是一个长得不咋滴的男人!这个玄幻的世界!我需要静静

 

115楼☆☆☆路人☆☆☆

看的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,肉麻!太肉麻!!!

 

116楼☆☆☆路人☆☆☆

根据七呆木的日记推断,宇智波佐助出走跟大蛇丸有关,本来以为两人之后就没有什么交集了,直到四战,万万没想到,这显然是七代目千里追妻!!!!

 

117楼☆☆☆路人☆☆☆

看的我一脸懵逼,这……万万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七代目!!!但是七代目的审美时候被屎糊住了吗?????那个佐助……那个佐助……

 

118楼☆☆☆路人☆☆☆

卧槽,ls你不要提起来,我好不容易才把那卷毛助忘记掉!!!

 

119楼☆☆☆路人☆☆☆

这个……难道不是正好证明……七代目他不看脸……心灵美你们懂的……

 

120楼☆☆☆路人☆☆☆

ls思路明确逻辑清晰,可以的可以的,这个挽尊我给0分→_→

 

121楼☆☆☆路人☆☆☆

刚刚脑补了帅帅的七代目跟卷卷柱说出这些羞耻play的告白,胃里一阵翻滚,让我扶墙而出去吐一会儿!!!

 

122楼☆☆☆路人☆☆☆

这两人画风不对!!!!到底是怎么在一起的??卷卷柱魅力有这么大?传说中的万人迷汤姆苏????尼玛我写小说也不敢这么写!!!

 

123楼☆☆☆路人☆☆☆

为何七代目千里追妻?宇智波佐助不惜烫发?木叶安全套为何屡遭黑手??火影楼频频亮灯?卷卷助连夜出走,究竟是何人所为?这一切的背后,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?是性的爆发还是饥渴的无奈?敬请关注今晚8点MYTV法制频道年度巨献《七代目的不归之路》让我们跟随着镜头走进审美崩坏狂的内心世界…

 

124楼☆☆☆好心路人☆☆☆

从上面的几张图片可以推断出以下几个结论:1、七代目和佐助的关系很要好,比如能认识你真是太好了之类的呵呵哒;

2、佐助出走木叶与大蛇丸有关,毕竟不能把佐助让给大蛇丸,继续呵呵哒;

3、鸣人始终没有放弃要把佐助带回木叶,断手断脚都要抢回来呵呵哒;

4、联系简史中的宇智波被灭门惨案,大胆推论佐助出走是为了复仇,很有可能仇人就在木叶,七代目要保护木叶也要保护佐助呵呵哒;

5、随便揍是什么鬼?知道你对卷卷助一往情深了七代目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不要妄想我入坑。火影爷爷丑拒!卷卷助丑拒!

 

125楼☆☆☆路人☆☆☆

ls李菊福,点赞。

 

126楼☆☆☆路人☆☆☆

看看这个情话,我觉得我要过呼吸了,好想入坑!!!!蒸煮太给力!这简直就是一座糖山啊!!然而……我颜控QAQ

 

127楼☆☆☆路人☆☆☆

好心哥很崩溃的样子→_→我以为好心哥是鸣黑佐黑

 

128楼☆☆☆挣扎不想入坑☆☆☆

平胸而论……卷卷助看久了,也还可以……普通路人水平对吧……

 

129楼☆☆☆路人☆☆☆

ls你说这话亏心不→_→我不信你能吃下去,你的马甲出卖了你

 

130楼☆☆☆挣扎不想入坑☆☆☆

亏心,所以我胸36D→_→

 

131楼☆☆☆哭天喊地小透明☆☆☆

QAQ仿佛有无数个耳光啪啪啪甩在我脸上,我这就去把存了十万字的鸣佐同人删了……

 

132楼☆☆☆路人☆☆☆

ls手下留文!!!!尔康手!!

 

133楼☆☆☆哭天喊地小透明☆☆☆

QAQ没法留,本来设定鸣佐相互仇视,然后相爱相杀,然后佐助争夺火影失败远走他乡,佐助最后变成四战boss,临阵倒戈。结果吊车尾是什么鬼?千里追妻是什么鬼?挨打是什么鬼?同归于尽是什么鬼?我脸都肿成馒头了,告诉我怎么写?怎么写?七代目一生黑!!封笔封笔!!!

 

134楼☆☆☆路人☆☆☆

笑哭,万万没想到最先逼疯的是圈内太太……

 

135楼☆☆☆路人☆☆☆

小透明君!!我理解你!!如果我这么写绝壁会被刷负分到死……

 

136楼☆☆☆路人☆☆☆

话说,lz失踪了很久……这是弃楼的意思?@美人到我怀里来

 

137楼☆☆☆路人☆☆☆

ls我假装不知道你在努力的转移话题→_→

 

138楼☆☆☆路人☆☆☆

_(:зゝ∠)_没办法,这对青天太高,奈何其中一个颜值不够,不然我都想要入坑了

 

139楼☆☆☆鸣佐赛高☆☆☆

你们这群颜控!就不能学学七代目!!扒开外表看内心!!知道什么叫做心灵美吗?知道吗知道吗知道吗?

 

140楼☆☆☆路人☆☆☆

不能……我承认我是个肤浅的颜控_(:зゝ∠)_

 

141楼☆☆☆路人☆☆☆

不能……我承认我是个肤浅的颜控_(:зゝ∠)_+1

 

142楼☆☆☆路人☆☆☆

不能……我承认我是个肤浅的颜控_(:зゝ∠)_+2

 

143楼☆☆☆路人☆☆☆

……

 

144楼☆☆☆路人☆☆☆

……

 

145楼☆☆☆路人☆☆☆

卧槽,快看微博热搜第一名,六道大战哥斯拉!!

 

146楼☆☆☆路人☆☆☆

麻麻问我为什么跪着看视频……这特么的是忍者?不是最新电影宣传???

 

147楼☆☆☆路人☆☆☆

怎么了?怎么了?刷论坛的一脸懵逼,发生了什么事情?

 

148楼☆☆☆路人☆☆☆

刚刚新闻播出今天有怪兽入侵,而且是直接出现在火之国15公里处的实验基地里,监控网防护罩竟然没有启动→_→

 

149楼☆☆☆路人☆☆☆

等等,有怪兽入侵是什么意思?火之国怎么样了,我记得绝大部分机甲战士都守卫在外围啊。防护罩没有启动是几个意思?

 

150楼☆☆☆路人☆☆☆

意思大约就是等于有内奸→_→我随便猜的……

 

151楼☆☆☆路人☆☆☆

这个跟六道大战哥斯拉有一毛钱关系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那视频也太夸张了!!这是忍者能做到的?作为一个有查克拉能驾驶机甲的忍者表示日了狗了!

 

152楼☆☆☆路人☆☆☆

看不了视频的流量党求剧透QAQ

 

153楼☆☆☆好心路人☆☆☆

视频内容大约是,某个忍者单抗了入侵的怪兽,而且还活捉了。上两张图给你们感受一下这酸爽。




154楼☆☆☆路人☆☆☆

卧槽,那是神马玩意儿?修真者在渡劫???那闪电不要钱的往怪兽头上砸来砸去,好疼……那怪兽都一脸懵逼的就被电晕了的赶脚,小白兔瞬间变成雷神的酸爽

 

155楼☆☆☆路人☆☆☆

等等,好心哥你哪里来的图??那视频上压根就看不清楚,就勉强能看出一个人影在跳来跳去,跳一下一个闪电跳一下一个闪电,特效大片都没这么夸张。

 

156楼☆☆☆好心路人☆☆☆

因为本人现在就在实验基地的家属楼里,本来各种心酸难受的勉强想要微笑等死的时候,一个踏着蓝色闪电的英雄出现了,老娘终于明白神马叫做救命之恩当以身相许啊卧槽!后来被未婚夫拦住了,不然早扑上去了。英雄各种帅各种美颜,连背上的团扇图案都这么精致漂亮。总之,从今天起老娘要做一个坚定的宇智波吹,当然宇智波佐助除外= =

 

157楼☆☆☆路人☆☆☆

压一个黄瓜,英雄一定很帅!

 

158楼☆☆☆路人☆☆☆

不用压黄瓜,英雄必须很帅!

 

159楼☆☆☆路人☆☆☆

这么说那英雄是团扇家出品?喂喂,好心哥不带这样歧视卷卷助的?卷卷助也姓宇智波。

 

160楼☆☆☆好心路人☆☆☆

呸,卷卷助连英雄的一根手指头都比不上,我的英雄美颜盛世!!!卷卷助丑绝宇智波,负分滚粗!不要往我英雄身上糊屎!!

 

161楼☆☆☆路人☆☆☆

仔细看图,也就长得有点小帅而已,好心哥滤镜厚得能垫脚→_→


162楼☆☆☆好心路人☆☆☆

我呸!!!那是因为姐拍照的时候手抖好吗???又有闪电弄得面目模糊好吗??英雄真人帅哭好吗?简直分分钟想要做对不起未婚夫的事好吗?幸亏姐意志坚定的把持住了,哼哼哼!


163楼☆☆☆路人☆☆☆

那个……好心哥,有件事情想要告诉你……就是不知道该不该说……

 

164楼☆☆☆好心路人☆☆☆

→_→有事快说,不要打扰我亲亲英雄

 

165楼☆☆☆路人☆☆☆

作为在场之一的某个幸运小角色,亲耳听到有机甲战士叫你英雄的名字:宇智波佐助

那啥,你,节哀……

 

166楼☆☆☆好心路人☆☆☆

what?????


加黑都是原著里鸣人对佐助说的话,佐助终于上线了,然而还不是美图2333正面高清照一定要最后放,喜大普奔= =

等着复活鸣人

评论(77)

热度(513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